close

  原關鍵字標題:烏克蘭正在就釋放被扣押的烏海軍司令展開談判 克裡米亞併入俄羅斯的相關工作初步啟動
  國威剛記憶卡際在線消息(記者 岳文良):19日,克裡米亞塞瓦斯托波爾當地居民和自衛隊員占領了烏克蘭海軍總部,烏克蘭海軍司令蓋杜克被自衛隊員帶走。隨後,塞瓦斯托波爾檢察院發表聲明稱,蓋杜克已經被檢方暫時扣留。
  對此,烏克蘭代總統圖爾奇諾夫當天晚些時候發表聲明,要求克裡米亞在當地時間晚上9點釋放遭拘押的烏克蘭海軍司令蓋杜克,否則烏克蘭方面將採取相應措施。根據烏克蘭代總統新聞局發佈的最新消息,烏克蘭於當地時間19日晚上9點已經就解救被俄羅斯軍人和克裡米亞當局控制的所有人質展開了相關談判,相信他們將被很快釋放。而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於北京時間20日早上租製冰機要求克裡米亞當局釋放蓋杜克,並不要阻止其返回烏克蘭,稱其也是在“根據烏克蘭軍人的相關規定在‘奉命行事’”。
  據當地媒體援引一位烏克蘭海軍總部代表的話稱,烏克蘭海軍總部並未完全被自衛隊員和俄羅斯軍人占領。目前仍有不少辦公場所由烏京站美食克蘭軍人掌握,烏克蘭海軍一些主要部門的負責人依然在總部樓里。
  克裡米亞總理阿克肖諾夫日前表示,克裡米亞與俄羅斯簽署入俄協議後,克裡米亞整體併入俄羅斯還需要大概一年的時間,目前很多相關工作只是剛剛展開,還存在很多具體的問題有待一步步解決。17日,克裡米亞議會宣佈俄羅斯盧布成為克裡米亞的官方貨幣。另外,從4月初開始,克裡米亞人的退休金、工資和社會支付將根據新標準及新體系採用俄羅斯盧布結算。但是關於盧布流通的決定還沒有具體落實,目前克裡米亞自身的金融系統尚未建立,很多克裡米亞境內的烏克蘭銀行近日開始限制民眾取款或暫停營業。所以,恐怕流通盧布和使用盧布階段還需要一些時間。但是,克裡米亞目前已經成立了自己的中央銀行,近期內克裡米亞央行計劃將儘快新竹房屋完善作為俄羅斯中央銀行分支機構的建設。
  另外,俄羅斯移民局局長羅莫達諾夫斯基19日表示,克裡米亞已經開始向居民發放俄羅斯護照。當天,俄羅斯總統普京也責成在最短時間內將克裡米亞退休金提升到俄羅斯的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rgz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