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韓劇《後遺症》將獨家登陸PPTV聚力獨播。此劇是繼《月亮抱著太陽》、《逆轉女王》等大劇之後,PPTV聚力的又一部獨播韓劇。PPTV聚力方面透露,《後遺症》將於10月底收官,屆時會邀請主演金桐俊來北京與中國粉絲進行面對面的交流。
  由韓國男生組合帝國之子成員金桐俊、善珠雅主演的《後遺症》改編自去年5月到12月一直在naver流行的同名網絡漫畫。該劇講述了毫無存在感的高中生安大龍(金桐俊飾)意外墜樓後,大難不死且突然擁有超能力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劇中的男主角安大龍能用眼睛辨別出即將死去的人和即將殺人的人。《後遺症》在韓國播出後引發觀眾追捧。據資料顯示,該劇僅播出兩周,就輕鬆拿到了320萬以上的點擊率。
  PPTV聚力是國內最早獨家引進韓國三大電視臺劇集資源的企業。早在2011年,PPTV聚力就推出韓流平臺,與韓國文化院簽約成為戰略合作伙伴,獨享KBS和MBC、分享SBS電視臺未來三年的所有電視劇、娛樂節目、韓星、韓樂版權,涉及過萬部新劇集以及深受觀眾熱捧的爆笑綜藝節目。這其中,《月亮抱著太陽》、《逆轉女王》等經典韓劇在PPTV聚力上的觀看人次均過億。
  得益於“內容為王”的韓劇獨播策略,PPTV聚力目前已成為韓流迷的聚集地和行業中的“領跑者”。PPTV聚力相關負責人表示,相信《後遺症》的播出將再次引發韓粉的追劇熱情,推動PPTV聚力娛樂互動視頻新媒體戰略發展方向。
  該負責人還透露,為了讓“韓粉”們大飽眼福,PPTV聚力預計將在10月底邀請該劇的主演金桐俊來北京與中國粉絲進行面對面的交流,粉絲可關註PPTV聚力聚力官方微博、微信瞭解最新動態。
  (原標題:韓國熱播網絡電視劇《後遺症》9月25日獨家登陸PPTV聚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rgz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