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格蘭首席大臣呼籲選民接受公投結果,感謝投支持票選民。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9月19日報道,英國當地時間19日早晨,蘇格蘭獨立公投結果出爐——將繼續留在英國。蘇格蘭首席大臣薩蒙德(Alex Salmond)發表講話,表示接受公投結果,稱蘇格蘭尚未決定好成為一個獨立國家。
  薩蒙德對近160萬投支持獨立票的選民表示感謝。他說:“我們的公投過程是一致且達成共識的,這很重要。在現階段,蘇格蘭尚未決定好成為一個獨立國家。”
  薩蒙德表示,自己接受公投的結果,並呼籲蘇格蘭所有民眾也接受這一結果。他說:“我接受民眾的決定,我也呼籲所有蘇格蘭同胞都接受蘇格蘭人民的民主裁決。”
  薩蒙德不忘強調,蘇格蘭期待英國政府快速兌現其給予蘇格蘭更大權力的承諾。
  薩蒙德還動情表示:“我們將作為一個國家前行,非常感謝你們。”(林熹)  (原標題:蘇格蘭首席大臣呼籲選民接受公投結果 感謝投支持票選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rgz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