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江蘇網6月12日訊(通訊員 地軒 記者 袁濤)今天下午,記者從南京地鐵公司瞭解到,目前,地鐵十號線一期工程、機場線工程已通過竣工驗收。
  據瞭解,本次驗收的內容主要包括南京地鐵十號線一期工程和機場線工程相關的政府部門有關文件及批覆、工程驗收文件、檔案、總體、軌道、線路、限界、車輛基地(停車場)、環保節能、周邊配套、車站建築、裝修、土建結構、標誌、標識、聲屏障、供電、車輛、通信、信號、主變電所、車站設備(FAS、BAS、AFC等)、PIS、IMS、消防給排水、電扶梯、導向標識、控制中心等系統設備專業的設備安裝,設備系統的聯試聯調及試運行中各設施、設備工作狀況。
  在江蘇省住建廳和南京市住建委監督指導下,南京地鐵集團有限公司組織成立了驗收委員會。經查驗,驗收委員會認為,南京地鐵十號線一期、機場線工程按照國家基本建設程序建設,過程控制完備,合法合規。所有單位工程已通過驗收,且質量合格,目前已完成了工程建設任務,達到了設計要求。經試運行檢驗,各系統工作基本穩定,滿足試運營要求。同意工程通過竣工驗收
  南京市軌道交通質量安全監督站對組織形式、驗收程序、執行標準等進行了全過程監督。  (原標題:南京地鐵十號線、機場線通過竣工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rgz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