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國家廣告產業園參展世界廣告大會。
  紅網天心站5月14日訊(通訊員 卜勁文)5月9日至11日,以“創意點亮世界”為主題的第43屆世界廣告大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來自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400多名代表雲集北京,共同探討世界廣告發展新趨勢,長沙國家廣告產業園作為中國“國家廣告產業園區”的代表之一,也是長沙唯一參展的單位,亮相了這一國際化高端平臺。
  長沙國家廣告產業園目前已規劃的面積分為先期園區和核心園區,其中,先期園區位於賀龍體育中心周邊,核心園區位於省府行政中心區的雀園路兩廂和書香路兩側。園區規划到2015年全面建成總面積22萬平方米的核心園區一期工程,主要建設“湖南廣告創意創業中心”、“湖南廣告產品公共服務中心”兩大公共服務平臺,力爭到2014年底,引入5至10家國際4A廣告公司、20至30家國內4A廣告協會企業,配套50家國內知名的文創、傳媒、影視、動漫企業。到2016年,引進培育廣告企業200家,實現園區廣告業產值100億元。力爭儘快形成對中南地區廣告產業資源的聚集態勢,在全國範圍內全面打響“廣告湘軍”品牌。
  2013年,園區新入駐企業及納入園區管理企業68家。其中,引入省內唯一產權交易機構——聯合利國文化產權交易所入駐。目前,全國已授牌的11家國家廣告產業園區中,僅有長沙廣告產業園核心園區為新建項目。  (原標題:長沙國家廣告產業園參展世界廣告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rgz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