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戴維)昨日凌晨,漢口一對年輕夫妻因家庭糾紛鬧不和,丈夫衝動之下竟持利器將其妻子砍成重傷。
  26歲的胡女士(化名)家住漢口丹水池一帶,前天因家庭糾紛與丈夫發生爭吵。昨天凌晨2點左右,丈夫竟在怒氣之下,拿著利器對胡女士下了毒手,將其頭部、手臂、手掌、手指多處砍傷。事發後,傷者被送往解放軍161醫院急救。
  據解放軍161醫院急診科醫生介紹,胡女士送到醫院時,意識微弱,多處傷口血流不止,醫生們趕緊對其進行了止血急救。檢查後發現,胡女士全身有10餘處砍傷。
  後據該院骨科醫生介紹,胡女士昨天凌晨3點被送進手術室,經過7個多小時的手術,被縫合100多針後,在早上10點多才被推出手術室。目前,傷者已脫離生命危險,在重症病房接受觀察。
  傷者親屬已報警。
  (報料:劉先生 獎金50元)  (原標題:丈夫將妻子砍成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rgz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