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聯抗癌食物盟號"火箭亮相圖片來源:共同社。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俄羅斯“聯盟號”火箭5日亮相哈薩克斯坦拜科努爾航天中膠原蛋白心,該火箭將搭載日本宇航員若田光一等3人飛往國際宇宙空間站。
  火箭為三段式,全長約設計裝潢50米,本次特別在外部畫上了索契冬季奧運會的官方標誌和設計。最上層是若田等人搭乘的“聯盟號”宇宙飛船,計劃於哈薩克斯坦當地時間7日上午10點14分發射。5日上午,機體由專用貨車橫著從組裝工廠直接搬出,向發射台緩慢移動了約10公里,到發射台時調整為垂直狀態。目前正持續為發射進行電力及機械等設備的檢查。
  據悉,這是日本宇航員若田光一第四次進入宇宙,他將與俄羅斯宇航員、美國宇裝潢航員共3人前往宇宙空間站。自2014年3月中旬起的2個月內,若田光一將成為首位日籍空間站船長。  (原標題:日媒:俄“聯盟號”火箭將搭載日本宇航員升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rgz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