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 還能找回來嗎?最近的我 好累 真的好累 明明網路行銷一開始都很美好 卻又為什麼會變變的和以前不一樣了我關鍵字排名不懂 會不會是自己太過執著失去的東西 還有找回來的酒店經紀機會嗎如果有 那我應該怎麼做就算找回來了 它還會跟酒店工作以前一樣嗎有好多事情 卻沒有一定的答案或許這其中有酒店打工著我不知道的一面 也是我沒有辦法了解的我也只能默默酒店兼職的接受它 期待奇蹟會出現而不能去做什麼或許這一切長灘島的一切 原本就不屬於我吧... 
吳哥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帛琉}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rgz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