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點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c0scQFGtw 抬頭的一片天 是男兒的一片天 曾經在滿天的星光下做夢的少年不知道天多高 不巴里島知道海多遠 卻發誓要帶著妳遠走  到海角天邊不負責任的誓言 年少輕狂的我 在黑暗中迷失才發現  自己的脆弱看著妳哭紅的眼馬爾地夫睛 想著遠離的家門 滿天的星星請為我點盞希望的燈火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失的孩子 找到來時的路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前程 用禮服一點光 溫暖孩子的心現在的一片天 是骯髒的一片天 星星在文明的天空裡  再也看不見天其實並不高 海其實也不遠 人心其實比天高西裝外套 比海更遙遠學會騙人的謊言 追逐名利的我 在現實中迷失才發現自己的脆弱看著妳含淚地離去 想著茫茫的前程 遠方的星星請為我點盞希ARMANI望的燈火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失的孩子 找到來時的路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點光 溫暖孩子的心多年以後一場大雨驚醒沉G2000睡的我 突然之間都市的霓虹都不再閃爍天邊有顆模糊的星光偷偷探出了頭 是妳的眼神依舊在遠方為我在等候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西服失的孩子 找到來時的路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點光 溫暖孩子的心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失的孩子 找到來時的路星星點燈結婚西裝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點光 溫暖孩子的心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家門 讓迷失的孩子 找到來時的路星星點燈 照亮我的前程 用一點光  結婚溫暖孩子的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rgzb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